新闻动态
2017年4月期刊推荐
发布时间:

    《学术探索》(月刊)创刊于1994年,是由本刊为综合性社会科学学术双月刊,服务于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并提供理论平台,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掊养新人。读者对象主要为社会科学工作者、大专院师生。 
    本刊立足有云南特色的社科研究,反映全国学术研究重要成果,探索国内前瞻性学科领域,评价当代重要社会科学著作,专业范围为综合类社会科学。
    《网络新媒体技术》(双月刊)创刊于1980年,其办刊宗旨是发展信息科学,推广计算机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和发展,促进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本期刊是一新媒体服务系统及终端技术研究与工程开发为核心,以集成创新为主导,以系统整体方案定制设计、生产和终端方案转化辐射为基本模式,推动网络新媒体技术成果产业化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机构。
    《校园心理》是中华医学会山西分会主办。是国内第一本面向校园的心理科普读物--以解读青年成长困惑,促进心理健康为宗旨,围绕在校大学生关注的学习、情感、交往、发展、适应等问题,设置了“特别关注”“心灵阳光”“人生视野”“情感地带”“休闲沙龙”五大版块。由国内50余位知名心理学专家担任编委,同时吸纳了全国高校最优秀的写手,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实用性和知识性。 
    《汽车与驾驶维修》是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主办的国家级期刊,获全国优秀科技期刊评比一等奖,汽车与驾驶维修以传播汽车文化为宗旨,融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本刊创刊于1992的,是国内唯一一本报道汽车全价值链的专业汽车杂志,并成功打造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及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成功打造中国汽车价值坐标系。
    《艺术与设计》杂志创办于1997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主管,是中国国家设计期刊。
    本刊介绍优秀的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当代艺术、包装与展示设计、时尚与潮流设计和建筑设计等方面的内容;刊物内容还包括介绍国内外设计大师和设计工作室;各大艺术、设计展览会和重大设计、艺术交流活动资讯它是国内最专业的专门针对设计领域的专业性杂志。



  • 上一篇:
  • 下一篇:2019年3月期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