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年6月期刊推荐
发布时间:
    《大众医学》是中国办刊历史最悠久的医学科普杂志,1948年8月创刊于上海。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同时在台湾,新加坡发行相应台湾版,新加坡版。并与中国盲文书社共同发行盲文版。丰富多彩的栏目和内容,不但帮助人们及早发现一些疑难疾病的前期预兆,而且提供人们合理的卫生保健常识,其内容生动浅显,贴近大众,可行性强,是极受欢迎的医疗杂志。读者群大多为年龄从30岁到60岁,文化程度为大专以上的职业人士。
    本刊凭着近60年的专业沉淀和积累,以独特的医学保健风格,始终站在医药科学的最前沿,揭示世界医学热点问题,解读中国传统保健精华,发布医疗保健的基准信息,为东方中年人士提供实用保健方略,引领他们走向健康、远离疾病、享受快乐。
    《法律科学(西北政法大学学报)》是西北政法学院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刊物。它以探索新中国社会主义法制现代化理论为宗旨,努力反映法学研究的新成果。本刊连续被列入“中文核心期刊”、“法律类核心期刊”、“中文社科常用期刊”、“法学类最重要的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CSSCI)。
    本刊主要发表法学学术理论文章,辟有法律文化与法律价值、法律思维与法律方法、人权与法制、部门法理学、法制现代化、法律制度探微、法学新问题研究、域外法评、长安法史、立法研究、法律实践等栏目,注重学术性、专业性、知识性。

 
    《地球》(月刊)创刊于1981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主管,中国地质学会科普委员会、中国地质博物馆主办的国家级期刊。是一本集前瞻性、权威性、科普性为一体的综合类期刊,是向社会公众普及和传播地球科学知识,深度报道国土资源开发,介绍矿产资源常识与信息,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推介旅游地学的重要窗口,在社会上和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为弘扬国土文化、提高公众环保意识、普及地学知识、发展旅游事业等发挥着积极而良好的作用。
    《世界知识画报》创刊于2005年,是由世界知识画报社主办的知识画报。每期近200幅精彩图片,配以生动精炼的文字,形象、直观、深度介绍世界各国的地理风光、文化艺术、名人名流、生态环境、历史遗迹、民俗风情、城市风貌等,集知识性、欣赏性、收藏性于一刊。主要栏目:案头山水、名作欣赏、专题、地理、人物、文化、城市、生态等。 
    《世界知识画报·艺术视界》重点推介中国美术界的中坚新秀,为艺术家提供艺术创作的展示平台,关注并报道中外艺术潮流发展方向,发掘和宣传民间艺术和艺人,是艺术爱好者和艺术品投资收藏者的良师益友。主要栏目:特别报道、封面人物、国际展览、名家、环球艺苑、名作、非遗、陶艺、翰墨、艺术资讯。
    《新青年(珍情)》(月刊)创刊于1976年,由新青年期刊出版总社主办,是一本青春的笔记,在这里,友情,亲情,爱情,世情得到全方位的展现。年轻的故事,年轻的梦,清醇的感情,象一条清清的小河,在文字间流淌,滋润着读者的心田。本刊文笔优美,内容生动,为同龄人体验情感世界,了解世态人情提供一条捷径。



  • 上一篇:
  • 下一篇:2019年3月期刊推荐